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Dreamstime图片库相关问题——注册篇

站内博文均为个人原创,为尊重个人劳动成果,转载请说明出处,感谢!
Dreamstime是我现在唯一正在供图的图片库,我于今年5月份注册,每月平均上图200多张。到今天共在线1235张图片,图片通过率为58.6%。这是一个平均水平,由于这个月还没有开始上图,所以,通过率比较低,一般可以达到70%左右。下载141次,下载率为0.11%。
下面我详细介绍一下在Dreamstime供图的流程。
一、注册
首先,当然是注册了。Dreamstime的注册很简单,虽然都是英文界面,不过即便英文不好的同学,看了我得教程也可很容易就能注册成功。下面,以插图的方式说明,比较简单,也比较容易看懂。所有要填写的内容,均为英文,不能出现中文,当然,都可以用拼音代替。
1,点击这个Dreamstime连接,进入Dreamstime的注册页面。
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个绿色的REGISTER FOR FREE点击这个图标就进入基本注册页面。
2、基本注册(基本注册只能下载图片,不能发图。要想供图,随后必须再进行高级注册,所谓的高级注册,也就是多增加点资料,对你来说,就是多填几个表格。)
可看到如下选项:
Desired login:这里填写你的用户名。示例:dtguy. check username,这个连接检查用户名是否可用

Password:这里填写你的密码,没什么要求,只要不少于6位即可。
Email address:这里填写你的邮件地址。
Enter the code displayed below:这里填写下面白框里出现的随机验证数字。
Include login info in confirmation email ,这个勾选。意味着接受网站邮件,一定要勾选。以后邮件联系是非常频繁的。
Fill in all account information (including referrer/promotional code if the case) 这是一个高级注册选项,勾选之后会出来,所有的要求填写的选项,这里想不说,下面再讲,这里只是勾选就是了。
I agree with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这个意味着是否同意网站的规定。不用说,勾选就是了。
这三个小方框全部要勾选,切记!下面讲高级注册,你要在网站发图片,这是必须的。
3、高级注册
First name:你的名字啦!示例:erxiao
Last name:你的姓氏。 示例:wang
Web site:你的网站地址,没有的可以不填写,所有选项后面,凡是出现(optional)的,都是可选项,都可以不管。
Company:你的公司名称,当然,没有也可以不填写。
City:你所在的城市,你老老实实填写就可以。示例:beijing
Address:你所在的地址。示例:changan road 1# beijing china 这里可以用拼音代替,顺序随意。
Country:你所在的国家,一般会自动选择china也就是中国。
State:你所在的州,对中国人来说,就是省份。示例:beijing
Zip Code:邮政编码。示例:100000
Phone:你的电话号码,什么号码都可以,没人来打你的。示例:13907081221
How did you find us:你是怎么找到这个网站的。随便填写,也可以不写。当然,你不嫌麻烦得的话,就是仔细说说,是我,闪色卡拉推荐的。哈哈。
Your photo:你的照片,最好用本人的,根据要求上传就可以,不小于180x220 尺寸
Bio / Artistic statement:你的介绍。随便写。
Promotional code:奖励号码,没有,就不要写。
Referrer ID:推荐人id,你可以写我的707821,也算是对我写这么多的肯定,当然,你也可以什么都不写。
Optional information (photographers only)可选信息(仅适用于摄影师)因为注册账号的有买家也有卖家也就是摄影师。所以,你也都填写吧
Equipment:你的装备,可选的有:digital film both 意思是:数码,胶片,双修,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自由选择。
Equipment details:你的装备资料。这里是你亮骚的地方,有什么好东东,千古神器啥的都写上吧!
Favourite subjects:你喜欢的题材。什么travel(旅游)nature(自然)啦能写得都写上吧!
Photographer's photo ID:摄影师图片,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头像,会在你的网站页面显示。长得帅的可以考虑,那个对自己长相没有信心的,那就那个啥吧!
到这里,基本大功告成了,不要着急从前往后,再检查一下,没有错误的话,就接着下面的步骤。当然,有错误也没有关系,反正以后,都可以回来修改的。
SUBMIT看到这个图标了没有,这个就是提交按钮,点击一下,就算注册成功了。
收工!
有什么问题,可以到这个微利图片库交流群来65709432,我们一起探讨。

没有评论: